close

前置作業:製作一個你喜歡的"囍"形狀,如上圖

使用材質:2cm厚隔熱板 (網路蠻多人使用保麗龍板)

材料:水性漆、紅色噴漆

工具:剪刀、美工刀、漆刷

 ---

然後把它印下來(可去影印店請人幫忙印)

我當時是用兩張a3紙,組成一邊的,兩個喜喜(用到四張a3)

這樣做起來不大,差不多50-60cm,手拿拍照剛剛好

然後把上下拚起來,再剪下外觀,紙型就完成了!

---

因為我是用美工軟體直接輸出,考量到其他水水們資源有限

下面是用word的教學方式提供參考

---

再來將版子沿著紙型切割,喜字模型很容易就做好了!

因為我的隔熱板會被油性紅色噴漆侵蝕,所以我自己要先上一層水性漆

(我老公在邀功說都是他做的~所以在這裡我要給他一個讚)

打底完成!後噴上紅漆(其實可以直接買水性紅漆比較快,哈)

其實還是可以看的到一些地方被侵蝕的凹洞...

這就是成品了!來看一下用在婚紗照的成果吧~(還好瑕疵照片看不出來)

最後用完變成擺在家裡的裝飾品了

 

---

【歡迎延伸閱讀】

【婚禮】新娘必備安瓶經驗分享

【婚禮】婚紗禮服選擇

【婚禮】婚禮進行式 — 婚禮小物與遊戲篇

【婚禮】婚禮籌備期 ─ 道具篇(簽名筆)

【婚禮】婚禮籌備期 ─ 道具篇(囍字)

【婚姻】結婚是愛情的起跑點 ─ 認知篇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村姑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